SPEEDA

《原创报告》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持续至2027年,新一年下乡政策同步出台

2023年08月25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由SPEEDA中国分析师撰写的原创报告《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持续至2027年,新一年下乡政策同步出台》。
 
本报告是SPEEDA中国首页 “新能源汽车”标签内的报告,部分数据流通受到限制。订阅了SPEEDA中文版的客户可以从首页查看未添加马赛克的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报告

2023年6月19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关于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公告》,明确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促进汽车消费,对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实施以下减免政策。截至2025年,每辆新能源乘用车的免税额限制在3万元以内,自2016-2027年,免税额限制在1.5万元以内,继续保持了政府鼓励大众消费,避免高档豪华车占用过多优惠资源的方针。 本报告总结了这一话题的内容和影响,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最新动向和竞争环境。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