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深度文章】跨国企业是如何做市场调研的?

2024年02月02日
如想获取本文章,请填写以下表单。 成功提交表单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本文

SPEEDA是一个汇集了宏观报告、行业分析和企业数据库的平台。在中国大陆,我们的企业用户主要来自经营企划、市场开发、BD、研究和开发(R&D)部门,我们的用户可以说是企业的大脑,上至业务开发战略,下至协调商业落地及制作定期市场情报,都是他们的日常工作。在公司内部,我们的分析师团队,负责持续产出主题报告和更新行业分析,并上架到产品。所以,在这样的内外环境下,我们接触到较多的关于市场调研和洞察的实践交流。
 
所以今天的文章,就围绕有效的市场调研展开,如何做有效的市场调研,对内如何向业务部门做有理有据有说服力的沟通。我们的内容围绕以下3个关键挑战,并通过实际案例举例说明:
1.市场研究主要分为几种不同类型?侧重点有何不同?
2.如何科学地展开调研?关键数字指标有哪些?
3.如何对内有效沟通调研成果?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