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研讨会报告》从经济产业发展角度 解读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要点

2023年02月23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2022年11月3日举办的线上研讨会“从经济产业发展角度解读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要点”的会议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SPEEDA China研讨会

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美国中期选举等重大事件, SPEEDA China分析师从经济产业发展角度整理解说从10月16日开始举办的党大会报告要点,从而解读难以预测的中国经济。
如何看待第三季度的经济形势? 未来经济政策的发展方向有哪些?
在中日贸易不断增加的今天,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您加深对中国宏观经济的理解,以及为您的商业战略思考提供新观点。期待您的参加!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