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原创报告》寻找大变局中的确定性——2023年中国经济展望

2023年02月23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由SPEEDA中国分析师撰写的原创报告《寻找大变局中的确定性——2023年中国经济展望》。
订阅SPEEDA中文版的客户可以登录SPEEDA查看完整版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报告

截至2022年,中国正在努力摆脱由新冠肺炎造成的三年经济滑坡。展望即将到来的2023年,中国经济未来走向充满着诸多不确定性。但成功把握不确定性亦可创造新的商机。
本篇报告将聚焦中国市场的四个确定性,即基建投资仍是主要经济拉动力;持续推进节能减碳;加快制造业设备更新;外交方面争取更大主动权,对来年发展进行分析和预测。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