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原创报告》解析特斯拉2022, 论销售趋势与中国供应链的构建

2023年03月01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由SPEEDA中国分析师撰写的原创报告《解析特斯拉2022, 论销售趋势与中国供应链的构建》。
订阅SPEEDA中文版的客户可以登录SPEEDA查看完整版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报告

最近几年,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大变革。在此背景下,特斯拉在世界市场中获得了压倒性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持续引领新能源汽车(NEV)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后发制造商亦实现了飞速增长,该公司为了保持竞争优势,不得不推进体制优化。
   
  受到市场份额缩小影响,特斯拉采取了什么样的应对措施呢?本文对2022年十月特斯拉的销售动向和中国供应链的现状、以及这些供应商所面临的潜在风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