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研讨会报告》看2023中国经济如何“稳中求进” -两会报告及2023年第一季度国民经济表现观察与分析-

2023年04月27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2023年4月25日举办的线下研讨会“看2023中国经济如何‘稳中求进’-两会报告及2023年第一季度国民经济表现观察与分析-”的会议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SPEEDA China研讨会

2023年全国两会已于3月圆满召开,设定今年经济总量增长目标5%左右。 这一增速将如何实现、中央和地方制定了哪些扩大内需举措、高于上年的赤字安排和专项债规模将投向何处、其中是否蕴含了新的商机? 此外,全球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当下,中国对外贸易和吸引外资方面又有什么新动向? 本次研讨会将从“两会”报告的关键信息出发,结合2022年末至今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振兴举措、各地政府发布的2023年经济计划、以及最新公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数据,分析中国经济开年表现,展望2023年全年动向。 由曾担任CEIC分析师,现任SPEEDA中国高级分析师、宏观经济及智能制造板块主笔的李莹蕾对上述问题进行解说。 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让各位对经历3年疫情后迎来第一个复苏之年的中国经济大环境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并进一步把握政府鼓励发展产业新方向。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