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研讨会报告》中国公有云市场最新动向

2023年05月26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由SPEEDA中国分析师撰写的原创报告《中国公有云市场最新动向》。
订阅SPEEDA中文版的客户可以登录SPEEDA查看完整版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报告

本月的焦点是IDC发布的《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动态》研究报告,该报告揭示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达188.4亿美元,同比增长19%,相较于2021年下半年同期增速减缓。疫情影响了IT市场,公有云市场面临诸多困难,但也带来了新的增长契机。报告显示,阿里云、华为云、中国电信天翼云、腾讯云和亚马逊AWS在IaaS和IaaS+PaaS市场上占据前五名,市场份额超过70%。亚马逊AWS在中国企业海外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占据近80%的市场份额。预计随着云技术的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公有云市场将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