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

《原创报告》最新调查把握NEV消费者需求和痛点

2023年06月20日

内容介绍

本报告是由SPEEDA中国分析师撰写的原创报告《最新调查把握NEV消费者需求和痛点》。
 
本报告是SPEEDA中国首页 “新能源汽车 “标签内的报告,部分数据流通受到限制。订阅了SPEEDA中文版的客户可以从首页查看未添加马赛克的报告。 如想获取本次报告,请填写以下表格。 成功提交表格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资料。

关于报告

2022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3.4%,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达到汽车新车总销量的25.6%以上,然而随着补贴金政策结束,消费者对未来收入前景不明朗的因素影响下,2023年汽车行业总体表现低迷,新能源汽车市场虽然保持了增长的趋势,但增速明显放缓,车企间竞争更为激烈。
 
中国消费者协会与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分别于2023年3月及4月公布其针对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调查问卷结果。本报告从两份调查结果中,挑选了与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汽车时考虑的因素、顾虑、价格、续航里程、决策依据等有关的内容,加以整理和分析。
 
※我们保留酌情拒绝向敝司或发言人的同行公司发送报告的权利,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info.china@uzabase.com。

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思必达产品资料

获取报告

必填项